首页 >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 1999

    4月成立登封市昊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并于同年成为宝钢股份合格供应商,主要产品为耐酸砖、耐酸耐火砖、耐酸耐温砖和刚玉质捣打料等。

  • 2002

    6月昊南耐材开始生产蜂窝陶瓷蓄热体和汽车尾气用蜂窝陶瓷。

  • 2004

    4月昊南耐材开始生产HMQ系列轻质隔热砖。 6月在上海宝山成立中试车间,生产氧化物陶瓷。

  • 2005

    5月昊南耐材的HNQ系列轻质隔热砖成功进入美国、日本市场。

  • 2006

    10月昊南耐材成为中冶赛迪供应商,并成功把昊南的轻质隔热砖产品应用于高炉热风炉领域。

  • 2008

    6月昊南耐材一次性建成2条轻型天燃气隧道窑,是河南省较早采用天燃气烧制耐火材料的生产厂家。

  • 2010

    昊南耐材被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评为“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是河南省入选的四家企业之中唯一的一家耐火材料企业。

  • 2013

    4月昊南耐材与登封电厂集团公司合资成立郑州登电昊南热陶瓷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SCR脱硝催化剂产品。

  • 2014

    3月18日昊南耐材在上海自贸区成立晟远(上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代理欧洲环保陶瓷涂料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

企业资质

  • 营业执照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简介



登封市昊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昊南耐材”)1999年成立于河南省登封市,同时创立“昊南”品牌。
通过16年的历程,从最初单一的耐酸砖制品生产商,到如今发展成为生产地址在河南、营销中心在上海、配送中心在德国,能同时为客户提供耐酸、防腐蚀、节能、隔热、空气净化、烟气处理等多方面产品的综合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





昊南耐材注重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的应用,其中,轻质隔热砖生产线采用了国内领先的自动配料、挤出、浇注成型、一次集成烘干、轻型智能化天燃气隧道窑烧制、和一次性自动切磨喷码封装系统等先进装备,目前已形成产能:耐酸砖、烟囱用耐酸砖、耐酸耐火砖、耐酸耐温砖15000吨/年;多种工业窑炉的耐火及隔热衬用轻质隔热砖、轻质硅砖、高强漂珠砖600万块/年;蓄热式烧嘴用蜂窝陶瓷蓄热体600立方/年;烟气脱硝催化剂3000立方/年和其它不定形耐火材料20000吨/年。


昊南耐材坚持全面的质量管理,在严格执行ISO质量管理体系的同时,聘请世界一流的轻质隔热砖技术专家进行工厂管理,与世界知名的耐火材料实验室和陶瓷研究所进行技术合作;同时,注重加强员工的技能培训,强化质量检测和过程管理。


昊南耐材一如继往的重视环境保护、追求可持续发展,始终坚持“节能、环保、绿色生产”的企业理念。
未来,昊南耐材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绿色耐火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企业文化

致力于高品质、绿色耐火材料的生产与销售,
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企业发展理念:节能、环保、绿色生产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优质、高效、创新
公司质量方针:依靠技术创新和严格管理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管理模式:以人为本

联系我们

  • 电话

    86-371-62996299(销售)

  • 传真

    86-371-62850798

  • 邮箱

    haonan-nc@126.com

  • 地址

    河南省登封市中岳区福佑路南段路西